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韩国两球赢波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扬扬、实习生郭波报道:昨晚,韩国队在首尔以2比0击败了波黑队,赢得世界杯赛前一场热身赛的胜利。

  此役,韩国队以在欧洲踢球的国脚为基本班底,朴智星、李荣杓也都首发登场。甫一交手,主队就发动猛攻,却因全新的中场和前锋之间的配合不够默契,传球失误不断,面对国际足联排名60多位的波黑,韩国得势不得分。

  下半时,韩国队进攻开始奏效,并由薛奇铉(见下图)在第50分钟打开胜利之门,1-0。领先后的韩国队不久就对阵容做出了大幅度的调整,大批替补被派上场,比赛一度也进入僵持。第90分钟,替补上场的曹宰榛利用对方防守的疏漏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在2比0。

  在

世界杯开战前,韩国队还将安排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加纳和挪威。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