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第一报道:鲁尼创巨痛深 埃帅避重就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最新检查结论再次给鲁尼出战世界杯增加问号

  本报讯记者徐扬扬报道:昨天,英格兰的多家媒体几乎同时公布了英格兰前锋鲁尼伤情的最新扫描检查结论:在未来三周内无法参加训练,6月14日将再次接受体检,以决定能否征战德国世界杯。由于6月14日是英格兰首战巴拉圭后的第四天,次战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前一天,因此多家媒体得出相同的结论:鲁尼恐怕已无缘世界杯小组赛。

  不过,英格兰足总随即发表的声明却对此只字不提,只是宣布鲁尼将在本周日与球队会合,然后将留在曼联的卡宁顿训练基地,在曼联队医的帮助下进行恢复。6月5日,鲁尼将随英格兰队一同飞往德国。不过,鲁尼将在6月14日返回曼彻斯特进行第二次扫描检查。

  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松称:“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鼓舞的消息。我期待着本周日鲁尼与球队会合。鲁尼将随队一起飞赴德国,他的出现将会给我们每个人带来巨大的鼓舞。今天我跟弗格森爵士进行了沟通,我们之间的谈话气氛非常好。尽管外界一直有很多猜测,但我们和

曼联俱乐部之间的对话是十分积极的。曼联俱乐部对鲁尼和国家队的支持令我们十分感激。希望下次检查结果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也希望鲁尼能够参加德国
世界杯
。”显然,埃里克松仍对鲁尼抱有希望,至少希望这名主力前锋能在淘汰赛中复出。

  与埃里克松有意回避鲁尼的伤情不同,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在祝福鲁尼早日康复的同时明显有所保留,他说:“为了能尽早恢复,鲁尼在这段时间练得非常刻苦,我们会一如既往支持他完成参加世界杯的梦想。不过,我们必须确认他在身体和精神两方面都能完全康复,这是显而易见的。”

  据悉,曼联俱乐部的官方网站公布的鲁尼的扫描检查结论与几大媒体有出入,前者称鲁尼还有四周才能恢复训练,而非媒体所说的三周。弗格森的谨慎态度恐怕也与此有关。

  

  上图:鲁尼的新蜡像昨日在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亮相,一名女子盯着蜡像的脚部吻了一下,祈求鲁尼早日伤愈本报专稿

  

  上图:鲁尼的新蜡像本报专稿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