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AC米兰惜别舍瓦:核弹头将加盟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实习生郭波报道:又将有一名球星在世界杯开赛前找到新东家。乌克兰球星舍甫琴科(见下图)今天与AC米兰俱乐部主席加里亚尼等人共同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自己将离开米兰的消息,而斯坦福桥的大门早已向他敞开。

  “我的离去纯粹是因为家庭原因,而并非是与俱乐部存在什么问题或者利益关系,感谢这些年来他们给予我的一切。”舍甫琴科表示。此前,AC米兰已向他开出一份直到2011
年的合约,爱贤之心表露无遗,而即便最终没能与爱将达成共识,AC米兰依旧展现了豪门的气度,俱乐部主席加里亚尼表示:“直到新闻发布会召开的前一分钟,我还在试图劝说舍甫琴科,这可能是我加入米兰以来最令人痛惜的一次分手了,现在我们将正式开启与切尔西之间的转会谈判,而这又将是一个复杂的操作过程。”

  在图拉蒂大街的

AC米兰总部门外,球迷高喊着“舍瓦留下来”的口号,舍瓦对一名球迷组织的首领说:“我现在真是两难,但家庭真的很重要。”

  舍甫琴科在加入AC米兰的7年内实现了从一名新秀向世界级球星转变的过程,他总共为AC米兰打入了173个球,在俱乐部历史上仅次于诺达尔的221个,因而他的离去无疑将大大削弱AC米兰的锋线火力。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