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热火双雄”难敌“活塞四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4:57 石狮日报

  昨天活塞的进攻体系恢复到桑德斯的概念,多挡拆、少个人控球单打、争取最合理的出手,但效果平平。比卢普斯明显不适应战术的转变,控球节奏太慢,经常导致阵地战时间过紧,而且因为自己破坏了战术节奏后找不到手感。要不是热火上半时的失误过多给活塞大量快攻机会,活塞前三节不会那么轻松。而拉希德进攻的问题同样没有完全解决,要不是莱利第四节让脚步缓慢的莫宁单防他让其无顾忌地演练招式,拉希德前三节的手感和节奏其实根本没谱。

  一句话,即使第三场热火打得很烂,而活塞也必须打出更好的攻势才能有机会取胜,而关键人物无疑就是比卢普斯。

  而比赛最富娱乐性的最后那一分钟则彻底令我完全无法估计这个系列赛的走向。落后足足10分的热火随便布置了一个前场夹击的战术,在成功断球得分后,桑德斯竟然毫无反应没叫暂停,而令热火得势瞬间追剩三分!虽然其中有裁判的因素,但桑德斯竟然让整个过程顺利地发生,这毫无疑问显示出其犹豫不决反应慢的本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