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英格兰小组赛别指望鲁尼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3:5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检查显示,鲁尼三周内无法参加训练,第二次检查将在6月14日进行

  英国当地时间昨天上午,英格兰队等来了一个不算好的消息———曼联俱乐部公布了前锋鲁尼本周四右脚骨伤核磁共振的结果———在未来三个星期内,鲁尼肯定无法参加正常的训练,至于何时能够伤愈复出,目前仍不明朗。这意味着,鲁尼将肯定错过世界杯的小
组赛。

  鲁尼新蜡像昨天亮相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图为一名女球迷欲亲吻鲁尼的右脚。

  

曼联公布最新伤情

  原本英格兰队上下对于鲁尼的伤势恢复情况非常乐观,甚至一度表示鲁尼会在本周参加球队的训练,并且有望赶上世界杯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不过鲁尼所在的曼联俱乐部却不这么认为,他们还刚刚解雇了对鲁

尼康复情况过于乐观的主治队医斯通。

  本周四,鲁尼接受一次核磁共振的扫描。曼联俱乐部在公布检查结果时表示,可以确认鲁尼在未来三周内无法进行训练。英足总称:“鲁尼的伤情恢复情况在预期之内,我们希望他按照计划逐渐复原。下一次检查将在6月14日进行,届时新的检查报告将评估康复情况,并且决定他能否参加训练。曼联俱乐部的医疗小组将继续对鲁尼的康复情况进行密切关注,英格兰队医也和我们一样收到这份报告。”

  曼联主帅弗格森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说:“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完成参加世界杯的梦想。但是,我们必须确认他在身体和精神两方面都能完全康复。医学专家的结论与我们的预期一致,我们对鲁尼的伤情评估结果感到满意。”

  埃里克森还不死心

  英足总的官方声明基本确认鲁尼将无法参加世界杯小组赛,但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已经明确将铁定带上鲁尼。

  按照英足总的时间表,鲁尼将会继续留在曼联的卡宁顿训练基地,在曼联队医的帮助下进行恢复;6月5日,他将会随英格兰队一同飞往德国;6月14日,鲁尼会返回曼彻斯特进行第二次扫描检查。

  英格兰队第一场和巴拉圭队的小组赛是6月10日,第二场比赛就在鲁尼接受检查的第二天,他肯定无法上场。第三场小组赛,英格兰队在6月20日迎战瑞典队,即使第二次检查显示鲁尼可以恢复训练,刚刚才合练了5天的鲁尼估计也很难获得出场机会。

  鲁尼看来只能等到淘汰赛阶段了,如果小组出线,英格兰的第一场淘汰赛将于6月24日或25日进行。只要通过第二次检查,那么鲁尼还是很有希望登场亮相的。

  埃里克森在得知鲁尼的检查结果后说:“今天我跟弗格森进行了沟通,我们之间的谈话气氛非常好。希望下一次检查结果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也希望鲁尼能够参加德国世界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