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保龄球夺冠厦门收获第四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3:42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厦门健儿征战全国体育大会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正在苏州参加第三届全国体育代表大会的厦门体育代表团,最近三天保持了日进一金的良好势头。记者今天从代表团获悉,厦门队靠男子保龄球选手的出色表现,又收获了本次比赛的第四块金牌。

  保龄球三人赛夺金

  昨天全国体育大会进行了保龄球男子三人比赛,厦门队以总分3709分夺得冠军。

  厦门队出场的三名队员王英俊、陈向阳和陈文昌表现十分出众,最终力压群雄夺得冠军。其中王英俊和陈文昌此前还获得了双人赛的铜牌。内蒙古队以3666分摘得亚军;获得季军的是浙江队,他们以1分之差屈居第三名。

  男子三人赛每队出场三人,每人打六局,三人总分决定最后名次。王英俊六局打出了1274分,除第二局仅为175分,其他五局都在200分以上。陈文昌六局总分为1237分,陈向阳六局总分为1198分。

  厦门保龄球此前有六年没有参加全国比赛,在今年四月的全国体育大会选拔赛上,就有出色表现,其中王英俊还入选了国家队。

  郑一泓力克柳大华

  全国体育大会象棋比赛昨天进行了第七轮的比赛,两名厦门参赛选手继续保持强势。此前一直居并列第二的汪洋继续保持不败,他在本轮先走与浙江特级大师于幼华战和,总积分为4.5分。仍处在并列第二的位置。

  本次比赛开局并不顺利的厦门特级大师郑一泓从中段开始表现越来越好,他在昨天迎战湖北著名特级大师柳大华,后走的郑一泓表现出色,逼对手签城下之盟。目前郑一泓在本次体育大会上连续击败了胡荣华和柳大华两名

中国象棋超级大腕。此役取胜后,郑一泓将自己的总级分也提升到了4.5分。

  这样,第七轮比赛结束后,两名厦门棋手都跻身并列第二的位置。排在第一位的仍是黑龙江特级大师赵国荣,积分为5分。并列第二的选手则有10名之多。

  今天下午进行第八轮的比赛,汪洋后走迎战广东特级大师吕钦;郑一泓的对手是重庆队的洪智。

  航模再添两铜

  此前已为厦门代表团夺得两枚金牌的厦门航模选手,昨天为代表团再添两铜。在航空模型国际级无线电遥控模型直升机的比赛中,厦门队的王志强以1755.9他列第三。在航海模型动力艇竞赛150圈比赛中,厦门队的林沁,肖庆元以22″70成绩列第三。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厦门代表团的奖牌总数为4金2银4铜。(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