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点球]外援能拯救蓝狮队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3:42 海峡网-厦门晚报

  尼日利亚外援梅尔坎成了最后的救命稻草,在蓝狮队处于降级边缘的时候,梅尔坎能给蓝狮队带来新生吗?

  联赛成绩与蓝狮队开了一个大玩笑。从当初的黑马到如今的降级热门,蓝狮队在拥有了天价外援和内援之后,并没有取得理想的战绩,难怪有球迷抱怨俱乐部投下了巨资,却连个响声也没有。

  同样是去年升班马,亚泰的今天让球迷羡慕不已。作为去年蓝狮队的手下败将,亚泰队在中超比赛中雄起,而蓝狮队却连战连败,让众多球迷感到困惑。长春亚泰今年并没有引进什么大牌球星,而蓝狮队却引进了半支球队,在变与不变中,球迷也看到了教练的眼光和智慧。

  蓝狮队连续输球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阵容搭配不合理是最大的失误。尽管球队和俱乐部对杨晨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充满了信心,但通过比赛的检验,杨晨不仅不能完成中后卫的任务,反而经常给球队带来致命的灾难。就在球迷的一片指责声中,杨晨一直坚持打完了第一循环。如今,引进了梅尔坎,解放了杨晨,不知道是对自己的否定,还是对球迷的认可。但愿这样的低级失误不要再次出现。

  教练喜欢用自己熟悉的球员无可厚非,但如果一味地使用没有能力的球员就有“任人唯亲”的嫌疑了。如今的蓝狮队已经成了“北京二队”,昔日在中甲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连替补都轮不上。同样是升班马,

亚泰队能依靠年轻队员闯天下,为什么蓝狮队就不能给有潜力的球员更多上场的机会?

  有什么样的球员使用什么的打法,蓝狮队一成不变的打法也是球迷谈论最多的话题,不管面对任何对手,只能根据对手选择阵容,不可能以不变应万变,除非你是巴西队。

  外援不是万能的,别指望梅尔坎能彻底改变蓝狮队的现状。为了完成今年的保级任务,蓝狮队还需要在多方面进行改造,球迷希望通过联赛间隙的调整,看到一支充满希望的球队。(京文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