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绿城黄龙战故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1:1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2005年的相会仿佛还在眼前,2006年的碰撞就已到来。今晚7点,志在冲超的绿城在黄龙迎来身陷苦海的延边队。

  李光浩、俞锋、金青、千学峰,这些昔日的绿城旧部都随队来到了杭州。但绿城队中仅有的延边人文光赫却因“年事已高”,基本远离一线队伍,转而承担了部分预备队的教练工作。因此,所谓的恩怨对话已随着岁月的流逝淡去,到今日更已不复存在。

  绿城自身依然有伤病减员的困扰。缺阵多场的曹轩继续休战,而上一轮告假的队中大将胡明华今日挂免战牌的可能性很大。上轮意外被上海群英逼平,绿城此役自然渴望在主场全取三分。延边对绿城构成威胁的就是一贯旺盛的斗志,但两队实力上的差距明显存在。尽管有不利因素影响,但只要不出意外,绿城将在黄龙继续主场连胜的步伐。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情报员 周笑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