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丁俊晖:现在只轻松了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0:5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洁) 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个人赛昨日进入了最后的决赛,代表江苏队出战的丁俊晖以8比5击败了广东队的小将刘闯,毫无悬念地将冠军奖牌收入囊中。

  生于1990年6月的刘闯来自辽宁葫芦岛,此次是代表广东队出征体育大会代表,还未年满16岁的他在此前的比赛中一路战胜了蔡剑忠、梁文博等名将,与丁俊晖会师决赛,是本次比赛中名副其实的一匹“黑马”。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上半场比赛中,丁俊晖发挥得淋漓尽致,不仅5比1大比分领先对手,而且还分别在第三局和第六局中轰出两杆百分杆。中午休息的时候,很多人都预测最多四局比赛,丁俊晖就会轻松获得冠军。但是,下半场比赛却没有像人们预想的那样简单,小将刘闯凭着一股“闯劲”,连扳3局,给丁俊晖施加了非常大的压力,但久经沙场的丁俊晖很快便调整好了心态,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连下三局结束了比赛。夺得冠军的丁俊晖得到了苏州观众热烈的掌声,如释重负的他在比赛结束后举起了自己的球杆,向到场的观众表示谢意。

  结束了这场比赛,丁俊晖说自己的任务完成了一半,回到酒店,小丁也轻松地打起了游戏放松神经:“现在轻松了一半,就剩下团体决赛了。”丁俊晖告诉记者,昨天还有很多自家的亲戚到现场给自己助威,“在家乡比赛很有主场的感觉,不过比赛的时候什么都不能想,只当一场普通比赛来打。”

  本届全国体育大会的团体决赛将在今日进行,丁俊晖将率领北京队再次出现在决赛场上,迎接深圳队的挑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