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代表团明赴苏州 接旗,合肥将唱体育大会重头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0:4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全国第三届体育大会将于5月30日在苏州闭幕,作为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承办地的合肥市将在闭幕式上接过全国体育大会的会旗,届时合肥市市长吴存荣将代表合肥市完成这历史性的一幕。为了精心准备这次接旗仪式,合肥市承办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的相关人员将于明天开始陆续赶赴苏州,本报特派摄影和文字记者届时也将定格这一接旗的历史时刻并及时向家乡读者传递相关信息。

  经历了相当漫长的申办过程之后,合肥终于实现了首次承办全国综合性体育盛会的梦想——国务院于今年4月7日正式批准同意安徽省合肥市承办2010年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这标志着合肥在这场申办竞争中最终取得了漂亮的完胜。这将是我市建国以来承办的最高级别、最高水平、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全国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合肥体育发展史上前所未有的最大赛事活动。

  本月29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将在全国第三届体育大会的举办地苏州召开一个规模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向全国乃至全世界正式发布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花落合肥的消息。届时合肥市市委和市政府的相关领导和合肥市相关部、委、办、局、三县七区分管领导和体育部门负责人将参加这次新闻发布会,这些合肥代表们将在闭幕式之前观摩学习苏州的办赛情况,并为合肥的接旗做好前期准备,吴存荣市长则将在5月30日赶往苏州,在当晚的闭幕式上接过全国体育大会的会旗。

  (查立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