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世界杯前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0:4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吉布斯提前告别世界杯

  本报讯美国国家队主力后卫吉布斯因伤提前告别了世界杯。这位26岁的球员在此前0∶1不敌摩洛哥的热身赛中用力过猛,膝部在赛后检查中发现肿胀,医生的检查报告是他必须离开球场接受治疗。

  克罗地亚不惧怕巴西

  本报讯克罗地亚中场球员斯尔纳昨天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不会惧怕同分在F组的巴西。“我们非常尊重巴西,但不代表我们害怕他们,巴西可能拿到世界冠军,但我们在小组赛中会给他们制造麻烦。”

  卡希尔已经完全康复

  本报讯早先因膝伤被怀疑将错过

世界杯的卡希尔昨天得到好消息,医师认为虽然他昨天错过了1∶0战胜希腊的热身赛,但是他的伤势已经痊愈,他的健康条件已经可以在世界杯上出场。

  巴拉克轻伤虚惊一场

  本报讯昨天德国队在日内瓦训练基地与当地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队长巴拉克在比赛中途受伤下场。所幸经过队医的鉴定,他只缺席周六对卢森堡的热身赛。巴拉克是在比赛进行到26分钟时在没有任何身体冲撞的情况下受伤的,当时正在看台上观看比赛的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看到这一情况后马上从看台上冲了下来。得知巴拉克伤势不重,高兴之余,克林斯曼还对媒体宣布了将出现在6月9日开幕赛首发名单上的五名球员的名字,分别是:莱曼、巴拉克、弗林斯、施耐德和克劳泽。

  贝利赞誉克林斯曼

  本报讯昨天,巴西足球传奇人物贝利在接受德国ZDF电视台采访时,对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大加赞赏。尤其是克林斯曼治理国家队的那些新的思维和方法让巴西人非常的欣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