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李铁“试训”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0:40 竞报

  

李铁“试训”金德

  李铁与金德队员一起训练

  本报讯 (特约记者 马明)已经与英超球队埃弗顿结束工作合同的李铁昨天随沈阳金德队开始训练,对于此次试训,李铁解释是为国家队即将开始的集训做好准备,但金德主
教练库夫曼却透露,李铁的确有意与金德建立联系,为今后加盟金德做好铺垫。

  李铁在本月与英超埃弗顿队正式解除工作合同后便回国休假,对于李铁将加盟

谢联一事也是迟迟没有定论。昨天下午,李铁在国家队教练李树斌的陪同下突然出现在了五里河体育场,身着金德队队服与金德队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训练。

  金德队的训练结束后,李铁拒绝就试训金德一事发表评论。不过金德队主教练库夫曼却透露出李铁的确想来金德的想法,“现在金德队的状态和成绩都很好,一些不错的球员都想来金德,这包括你们大家今天已经看到的来自英超埃弗顿俱乐部的李铁,在这两天的训练中他表现出了很好的竞技水平,但是他是否能够加盟金德这还要看俱乐部的意思。”

  对于李铁到底是否会加盟金德一事,金德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李铁来金德试训是李铁本人提出来的。由于李铁近两年伤病不断,在埃弗顿和中国国家队已经缺席了很多场次比赛,所以他的新劳工证办理难度将会很大,尽管又传闻说李铁要加盟谢联俱乐部,但应该说他回英国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一旦李铁放弃回英国的计划,那么金德俱乐部马上会与李铁商谈签约的事情,毕竟与其他中超俱乐部相比我们是李铁的家乡球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