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忘掉半程王 雨中备战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0: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忘掉半程王,雨中备战忙。26日下午,泰山队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赛前备战,韩鹏和巴辛在场边单独训练。

  紧密的赛程让图家军无暇回味半程冠军的甜蜜。除了周海滨、王永珀和崔鹏,绝大多数队员都出现在训练场上,而俱乐部领导康梦君和韩公政也来到场边督训。“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松懈。”图巴表示。

  记者注意到,上轮比赛带伤上场的韩鹏由于伤势未愈,只得在巴辛的陪伴下进行恢复性训练。不过,韩鹏并不想因此虚度光阴,训练结束后,他又跑到健身房去练力量了。

  训练结束时,天上下起了大雨。主教练图巴见状忙令队员以最快的速度赶回宿舍,“再快一点,千万不要感冒了!”

  周日晚上,

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副班长厦门队。虽然两队积分悬殊,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仍提醒队员,“千万不能轻敌,一定要多想想客场与联城和力帆的比赛。”不过,韩公政承认,“如果发挥正常,我们的胜面还是很大的。”


本报记者 王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