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战泰山,厦门赛前添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0: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终于按捺不住了。26日,副班长厦门签下了前尼日利亚国脚加布里埃尔·梅尔坎。如果不出意外,梅尔坎将在周日晚上与泰山队的比赛中出场亮相。

  为了在中超赛场上证明自己,赛季开始前,厦门队大肆招兵买马。但事与愿违,半程过后,升班马被扣上了副班长的帽子,14场比赛只打进12个球的状况更是让俱乐部痛心疾首。

  在这种情况下,厦门队打算寻找一名强力外援前锋。不过,好的外援前锋并不容易找,于是厦门想到了一个折中的办法:引进一名后卫,将杨晨解放到锋线上去。26日中午,厦门队终于如愿以偿,与前尼日利亚国脚加布里埃尔·梅尔坎签订了一份为期半年的合同。

  据了解,梅尔坎今年26岁,司职中后卫,曾经入选过尼日利亚各级国字号球队,在加盟厦门队前曾效力过多家

德甲、德乙球队。

  对于对手在比赛之前引进强力外援一事,

鲁能俱乐部表示,“这是对方的事情,我们要做的就是搞好自己的训练,只要发挥出正常的水平,我们不怕他们引进外援。”


记者 王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