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卜祥志和棋 侯逸凡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0: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26日凌晨,第37届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第五轮在意大利都灵结束。中国男队战平实力雄厚的二号种子印度男队,中国女队则再次负于匈牙利队,遭遇两连败。山东两棋手卜祥志和侯逸凡上场,取得了一和一负的战绩。

  印度男队此次出征派出了国内顶尖的棋手,由世界冠军阿南德领军。然而中国队出场的4名小伙子也是寸土不让,一台卜祥志面对阿南德毫不手软,比赛局面上一度占据上风。
但是经验老到的阿南德毕竟不同凡响,双方战成和局。其他三名中国棋手章钟、王玥、倪华也沉着应付,各自与对手战平,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女队继负于

乌克兰之后又遭重创。虽然此役用沈阳换下王瑜出战第二台,但是并没有带来好运气。一台赵雪迎战原越南名将黄清庄,打成平手。二台沈阳面对老将玛德尔时,走出了很好的开局,但是在中局出现失误,无奈告负。三台的侯逸凡也遇上了同样的情况,她前半盘牢牢把握住了主动权,然而随后出现致命失误,只能接受失败的结果。看来小将的临场发挥还是一个问题。

  第六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7日晚9点开始。中国男队的对手是美国男队,中国女队将迎战波兰女队。


记者 李康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