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云南裁判当“判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0:03 云南日报

  尽管云南的台球选手早早就离开了三体会赛场,但云南的台球裁判却留到了最后。昨日,三体会司诺克男子个人决赛丁俊晖对刘闯的比赛裁判是来自我省的国际级裁判杨林。

  有着丰富执裁经验的杨林从事裁判工作已经有20多年历史,由于身材高大、气质较好、判罚准确,在参加体育大会的数十名裁判员中,杨林脱颖而出,被圈定为这次台球赛最为精彩而关注度最高的裁判员。

  杨林西装革履与丁俊晖和刘闯同时出现在赛场上,不仅赢得运动员的尊重,而且良好的形象引得观众四处打听:“裁判是哪个省的?”当记者骄傲地告诉观众他是来自云南时,观众在惊讶之中发出了赞叹。

  虽然各种大战见识得不少,但这次

台球赛由于丁俊晖的关注度很高,加上电视台要进行现场直播,所以杨林赛前进行了充分准备。考验到球桌会有静电,产生静电时会影响到球路的运行,杨林前天晚上在与本报记者一同喝茶时还在商讨怎么处置。结果他赛前准备了一块湿毛巾,比赛上经常给球擦拭一下,解决了这一问题。注重细节的杨林在决赛判罚中得到丁俊晖与刘闯的尊重,没有出现判罚失误。

  特派记者 谢黎明(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