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李宁NBA专业联手 带你玩转篮球大篷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0:03 云南日报

  近日,NBA篮球大篷车再次启程,带着丰富多彩的篮球游戏落脚昆明。广大球迷感受NBA精彩活动的同时,还有机会参加李宁公司独创的“李宁迷你3+1篮球擂台赛”,亲身感受李宁3+1赛制为篮球运动带来的无穷乐趣。

  在篮球活动场地,李宁公司将集趣味性、娱乐性、竞技性于一身的“李宁3+1篮球挑战赛”的比赛形式带到了活动现场,设计成更具吸引力的“迷你3+1擂台赛”。前来NBA篮球
大篷车的球迷可以自由组队,报名参赛,“迷你3+1擂台赛”的赛制将三对三的团体作战时间,由原来的8分钟缩短为现在的3分钟比赛,或者某队得到6分时比赛结束,然后每队选一人进行两分钟的一对一, 所有进球得分加倍。

  在本站活动中,CBA球星、李宁品牌签约篮球运动员遇俊锴也来到现场,遇俊锴不仅为在场的球迷展示了其过人的球技,还现场指导参赛者正确的持球姿势和方法,并在“迷你3+1擂台赛”对抗中给出专业指导。

  为了让“迷你3+1擂台赛”更具挑战性,李宁公司特别组织了小型对抗赛,通过单循环淘汰的方式决出阶段冠军,在4天的篮球大篷车活动中,产生了7支冠军队,而本站NBA篮球大篷车活动的最后一天下午,李宁公司组织7支冠军队进行了最后的较量,最终决出场上的“王者”。最后的胜者将有机会获得达蒙·琼斯球员版“驭帅”专业篮球鞋,鞋身绣有达蒙·琼斯场上号码。本报记者刘自金(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