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英格兰听到的全是坏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5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26日讯先是在一场热身赛中主场1:2输给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白俄罗斯队,接着,又得到鲁尼将无缘世界杯小组赛的“恶耗”———今天,英格兰队真是祸不单行。面对即将开始的世界杯,英格兰队真让人捏了一把汗。

  北京时间今晨,英格兰队在雷丁与白俄罗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显然低估了对手的实力,此役他派上多数替补出战。结果,他很快就吃到了苦头。
虽然英格兰队在第35分钟凭借由杰纳斯头球攻门取得领先,但随后,白俄罗斯队就让英格兰人不得不收起了所有轻视的目光。第50分钟和第81分钟,白俄罗斯队连入两球,以2:1逆转取胜。这让主场作战的英格兰队好没面子。唯一能让埃里克森有点面子的,也许就是小将沃尔科特此役发挥不错。

  要是只输掉一场热身赛也就罢了,要命的是,英格兰队的坏消息接踵而至。在与白俄罗斯队的比赛中,第三门将格林在比赛中拉伤大腿,已经确认无法参加

世界杯。埃里克森无奈将
利物浦
队门将卡森调入,成为英格兰队新的第三门将,而
曼联
小将本·福斯特进入了递补名单。

  刚刚稳住这一头,鲁尼那边又出事了!据英国通讯社报道,鲁尼最新扫描检查结果公布,在未来3个星期内,他肯定无法参加球队训练,至于何时能够伤愈复出,目前仍不明朗。6月14日,鲁尼将接受下一次检查,以确定伤情恢复情况。而 6月15日,就是英格兰的第二场世界杯小组赛了!因此,英国媒体的态度普遍是悲观的,他们都认为,鲁尼将铁定无缘参加世界杯小组赛了。少了鲁尼的攻城拔寨,英格兰队的出线前景实在不容乐观。(徐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