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国足确定欧战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5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26日讯(记者崔恒亮)今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国足与瑞士、法国进行热身赛的23人正式名单,两名联赛表现不佳的老将李毅和谢晖最终落选,6名国奥适龄小将入选,其中包括近来大红大紫的门将王大雷。

  此前,国足主帅朱广沪已经提交了一份33人的大名单,最终赴欧的23人名单从中选出,再加上留在欧洲的董方卓。这样,有9名队员不幸落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李毅和谢
晖这两名锋线老将,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两人都陷入了长时间的进球荒,落选也在情理之中。此前在申花遭到“三停”处罚的门将刘云飞今天虽然解禁,但由于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参赛,他还是落选了赴欧名单。此外,由于近来实德连战连败,出现在大名单中的实德队员有多人落选,阎嵩、胡兆军、冯潇霆、翟彦鹏都没有进入23人名单,武汉队的郑斌也受累于球队联赛成绩而未能入选。

  入选了大名单的 8名国奥小将中,除了因伤无缘出战的冯潇霆外,

鲁能小将崔鹏也不幸落选,剩下的 6人悉数入围。其中包括赵旭日、郜林、蒿俊闵、陈涛、王大雷和董方卓,这反映了目前国奥队在中国足球中的地位,中国足协希望能通过这两场欧战,让这些小将获得更多的锻炼机会。

  按照计划,新一期国足将在5月29日集中,6月1日,全队前往瑞士,6月3日与7日分别与瑞士和法国进行两场热身赛。

  附国足23人名单:

  季铭义、张耀坤、赵旭日、邹捷(实德),李蕾蕾、郑智、李金羽、韩鹏(

泰山),肇俊哲、张永海、徐亮(辽宁),李玮峰、杜威、郜林(
申花
),陶伟、徐云龙(国安);曹阳、蒿俊闵(天津),王大雷、姜坤(联城),王云(国际),陈涛(沈阳),李铁、董方卓(海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