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半岛都市报队代言沙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5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26日讯(记者苗卫国)6月9日,万众瞩目的德国世界杯将拉开战幕,与此同时,中央电视台《全明星猜想》栏目精心打造的一档“球迷世界杯”综艺节目也将开战。日前,“球迷世界杯”32个城市代表队对阵抽签已经揭晓,代表青岛出战的半岛都市报队,被抽中代言亚洲劲旅沙特队,在6月19日的首次亮相中与代言乌克兰队的南京队进行面对面PK。

  按照节目策划,从6月9日世界杯揭幕战开始直到23日小组赛结束,“球迷世界杯”
每天都将精选出一场比赛(其中22日将进行两场)进行现场PK,总共进行 16场较量,6月9日首战对手是东道主德国队和哥斯达黎加队的揭幕战。

  小组赛敲定的比赛以及32强所代表的球队抽签对阵形势如下:6月9日长春(德国)VS北京(哥斯达黎加);6月10日海口(阿根廷)VS大连(科特迪瓦);6月11日太原(塞黑)VS兰州(荷兰);6月12日昆明(澳大利亚)VS贵阳(日本);6月13日重庆(巴西)VS福州(克罗地亚);6月14日苏州(西班牙)VS深圳(乌克兰);6月15日杭州(厄瓜多尔)VS济南(哥斯达黎加);6月16日沈阳(

墨西哥)VS南宁(安哥拉);6月17日郑州(葡萄牙)VS长沙(伊朗);6月18日宁波(法国)VS秦皇岛(韩国);6月19日青岛(沙特)VS南京(乌克兰);6月20日哈尔滨(瑞典)VS广州(英格兰); 6月21日成都(荷兰)VS西安(阿根廷);6月22日青海(捷克)VS上海(
意大利
);淄博(巴西)VS呼和浩特(日本);6月23日大庆(沙特)VS武汉(西班牙)。

  前16场“球迷

世界杯”PK的直播时间,除了揭幕战定在19时 10分至20时10分,22日第二场 PK时间待定外,其他比赛直播时间都定在13时至14时。世界杯进入淘汰赛阶段后,每天除了 13时至14时的直播之外,晚间还将会多加一场直播。

  6月23日小组赛后,组委会将汇总32支参赛城市代表队对现场比赛得分、当日预测得分、16强预测得分三项成绩相加后得出各队最终成绩,产生16强。如分数相同,人气指数高的城市晋级。复赛期间,16支队伍将按积分高低选择球队,并与之同生死共命运,直至产生冠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