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北京奥运会吉祥物运动造型纪念章、金银牌及奥运银盘推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4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奥运会吉祥物运动造型纪念章、金银牌及奥运银盘26日在北京正式推出。

  此次推出的吉祥物运动造型纪念章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配有中国金币总公司鉴定证书和奥运特许商品防伪标签。纪念章由国家造币厂铸造,质量工艺技术标准按照金银币标准执行,采用镜面、喷砂、彩色移印、组合和异型工艺制作,并运用了斜齿等工
艺防伪。

  据了解,这套纪念章采用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的全部运动分项造型。吉祥物可爱的造型诠释了北京奥运会的各个竞技项目,丰富了本届奥运会的内涵,有着重要的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

  以

北京奥运会吉祥物运动造型设计的金银牌也正式推出。其中金牌1套38枚,发行量为3000套;银牌1套38枚,发行量为8000套。北京2008年奥运会纪念银盘也同步推出,银盘分为两种规格,其中1公斤重的银盘发行量为2008个,8盎司重的银盘发行量为8888个。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吉祥物运动造型纪念章、金银牌及奥运银盘由北京奥组委授权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