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奥运经济将把北京旅游推入“黄金周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25 竞报

  据新华社电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日前在第九届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的“奥运市场开发推介会”上说:“北京旅游业在奥运会的带动下,正在进入一个持续发展的黄金周期。”

  刘敬民说,根据往届奥运会举办城市的经验,旅游业是后奥运效应持续时间最为长久的产业。奥运会带来的技术先进的设施建设,将提高城市的服务功能与品牌形象;实施“
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实际行动,为产业发展提供动力;奥运声誉将在旅游产业中发挥持续的影响。据悉,到2010年中国体育产业产值至少可达到300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