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陈忠和不满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23 解放日报

  本报北仑5月26日电(记者程康萱)中国女排今晚在国际女排精英赛上作今年的首次正式亮相。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鏖战,中国队以3比2险胜欧洲劲旅荷兰队。五局比分为25比21、23比25、23比25、27比25、15比11。

  不出人们所料,中国女排今天在首发阵容中遣出副攻新人徐云丽。整场比赛,由于队员发挥欠稳定,主教练陈忠和像走马灯似地调换队员。全队12名球员中,除了接应李珊,
其余11人先后上场作战。连陈忠和自己在赛后也承认,在一场比赛中,把四名主攻手都派上场,这在以往比赛中还不多见。

  荷兰队拥有多名身高在1米90以上的高大球员,网上攻防实力不俗。特别令人惊讶的是,荷兰队的防守有了突飞猛进的提高,多次成功冻结

中国队的强攻和突袭。只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荷兰队的失误逐渐增多,最终被东道主后来居上。

  作为胜利者的中国

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却是一脸怒气。他说,真是没想到几位年轻队员发挥这样不稳定,全队无谓失误竟然丢了41分,这实在不应该。陈忠和还认为,主二传冯坤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导致全队配合不够流畅。他还点名批评楚金玲和王一梅,几次在关键时刻出现低级失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古巴女排以3比0击败俄罗斯队。

  不出人们所料,

中国女排今天在首发阵容中遣出副攻新人徐云丽。整场比赛,由于队员发挥欠稳定,主教练陈忠和像走马灯似地调换队员。全队12名球员中,除了接应李珊,其余11人先后上场作战。连陈忠和自己在赛后也承认,在一场比赛中,把四名主攻手都派上场,这在以往比赛中还不多见。

  荷兰队拥有多名身高在1米90以上的高大球员,网上攻防实力不俗。特别令人惊讶的是,荷兰队的防守有了突飞猛进的提高,多次成功冻结中国队的强攻和突袭。只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荷兰队的失误逐渐增多,最终被东道主后来居上。

  作为胜利者的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却是一脸怒气。他说,真是没想到几位年轻队员发挥这样不稳定,全队无谓失误竟然丢了41分,这实在不应该。陈忠和还认为,主二传冯坤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导致全队配合不够流畅。他还点名批评楚金玲和王一梅,几次在关键时刻出现低级失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古巴女排以3比0击败俄罗斯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