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强队放松舍得花大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16 城市快报

  冲刺、冲刺、再冲刺,在离世界杯开幕不足半个月的时候,各队展开了最后的冲刺。巴西、英格兰、荷兰、德国等强队都安营扎寨于静谧如世外桃源的风景区,过着挥金如土的奢侈生活。就像巴西主帅佩雷拉所言,对于各支强队而言,技战术的训练是次要的,他们需要的是对刚刚结束一个赛季疲劳征战的大牌球员们在身心上进行完全放松,“不要忘了2004年欧洲杯强队纷纷落马,希腊创造神话的原因。”

  已经在风景如画的瑞士威吉斯安顿下来的五星军团巴西队自然排场很大,在这个僻静得像天然牧场的小镇上,巴西队下榻的五星级酒店每天的花费至少在5万美金以上,两个星期下来,巴西队这笔上百万的开销足以配得上他们的身份和地位。

  占据东道主之利的德国队这次为了在日内瓦的集训,花销创了历届

世界杯备战的纪录。不过德国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却并不心疼钱,他认为高付出才有高回报,只要能够给队伍创造一个良好的备战环境,花再多钱也值得。

  像驻扎在本土的

意大利、法国等队,几乎都是不惜代价地花费重金进行世界杯前的准备,当然,大家的共性都是放松调整。经历过2004年欧洲杯的滑铁卢后,大家都意识到世界杯前什么对于他们最重要。

  特约记者王敏/发自瑞士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