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国象奥赛,女队再遭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16 城市快报

  昨日,第37届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结束了第五轮争夺。中国男队以2∶2战平2号种子印度队。中国女队则以0.5∶2.5负于4号种子匈牙利队。

  中国女队一台派赵雪出战,她执黑与黄清庄激战24回合,平稳弈和。二台沈阳执白先行迎战玛德尔,在中局对攻中,沈阳出现重大失误,被对手反夺主动并利用后车配合形成绝杀。在与瓦伊达的交战中,执黑的侯逸凡在22回合出现致命漏算,被对手轻松得子获胜。

  中国男队派出了卜祥志、章钟、王玥和倪华出战。卜祥志坐镇一台执黑后走迎战前世界冠军阿南德,最终两人在双车象三兵对后车单兵的残局中握手言和。其他3盘也都以和棋收场。

  记者周芳明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