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英格兰替补不敌10人鱼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英格兰替补不敌10人鱼腩(图)

  英格兰队球员克劳奇(右)与白俄罗斯队球员库利奇争顶。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在北京时间5月26日的热身赛中,英格兰国家队“替补阵容”在雷丁同白俄罗斯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白俄罗斯队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击败英格兰队。瑞
典队在同芬兰队的热身赛中毫无战意,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英格兰队昨天主要以替补出战,未被列入本场比赛的贝克汉姆、兰帕德、杰拉德等7名主力在看台上无精打采地观看比赛。英格兰在第35分钟取得领先,唐宁左路任意球传中,欧文前点12米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回,杰纳斯头球补射空门入网,但回放显示欧文明显处于越位位置。比赛在第50分钟出现戏剧性一幕,下半场英格兰队替补詹姆斯出场的门将格林在开球门球时出现失误,将球直接送给了库图佐夫,后者推射空门得分,格林本人还因伤被担架抬下。

  白俄罗斯队的奥米里安楚克在第73分钟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但英格兰其后的连续攻势并没有收获入球,反而是白俄罗斯在第81分钟打入制胜球,最终英格兰1∶2落败。

  同日德国队也进行了一场

世界杯前热身赛,对手是一支业余球队,最终德国队以12∶0的悬殊比分获得胜利。可是,在这场无关重要的比赛中,巴拉克不幸扭伤了膝盖。不过,据德国队方面透露,巴拉克的伤势不会影响到世界杯的比赛,但仍然需要休息几天。

  在昨晚进行的另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韩国队主场2∶0击败了波黑队,第50分钟,薛琦铉为韩国队首开纪录,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曹宰臻锦上添花,帮助球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