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顾原再度挑战张文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2006年全国田径大奖赛郑州站暨国际田径公开赛今天揭幕,我省女子链球世界冠军顾原也将在本次比赛中亮相。昨天,顾原对记者表示:“我将会尽最大努力去比赛,争取比出自己现阶段的最好水平”。

  本次比赛设男、女各21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支代表队的1700余名选手参赛。除刘翔和邢慧娜外,目前国内所有世界冠军和全国冠军都将参赛,比赛的规格和水平都非常高
。由于郑州站比赛也是国际田径公开赛,因此,参加本次比赛的还有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等外国代表队。郑州站比赛是今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的第三站,在此前进行的重庆站和肇庆站比赛中,顾原两度位列张文秀之后,屈居亚军。在这两站中,顾原的成绩分别是65米60和65米98。而亚洲纪录保持者张文秀则在这两次比赛中状态奇佳,她在肇庆创造的72米09的成绩足足比顾原高了6米多。

  对于和张文秀的第三次交手,顾原并不太在意。她说:“现在我正处于调整期,感觉状态很一般,在郑州努力比吧,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行了”。参加完郑州站比赛后,顾原将在本月底重返俄罗斯索契,继续她的“

留学”生活。她信心十足地对记者说:“我8月还要回国参加比赛,到时候再来关注我的表现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