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英格兰利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鲁尼伤情不妙

  ●球队热身不佳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黄嘉鑫)虽然面对的是白俄罗斯,但以考察队员为主英格兰还是在主场1∶2落败,他们的进球还是欧文在越位位置上头球攻门制造的。

  虽然一帮新人表现都还不错,特别是小将沃尔科特,但更不好的消息很快传来,鲁尼的伤情需要进一步治疗,能否参加比赛需要到6月14日的检查后才有结论,这样鲁尼能否参加世界杯又成了疑问。

  欧文助攻难以救主

  埃里克森对待本场热身赛的态度非常明显:考察边缘人。欧文5个月以来首次首发出场,首发队员中也就他和阿什利·科尔有望进入主力阵容。

  戴上了队长袖标的欧文也格外卖力。第35分钟,他接唐宁左路任意球传中头球攻门打中横梁弹回,杰纳斯跟进头球补射空门入网,但回放显示欧文处于越位位置。但落后的白俄罗斯并没有慌乱,库图佐夫在半场结束前一脚射门击中立柱,差点为客队扳平比分。

  下半场,第三门将格林替换詹姆斯出场,但只在英冠效力的他显然太过紧张,在一次开球门球时将自己的脚扭伤,得球后的库图佐夫推射空门入网,场边嘘声四起,讽刺白俄罗斯人没有体育精神。格林也被担架抬离出场,卡森替补出场。赛后埃里克森也确认,卡森将替补进入23人大名单。

  随后,奥米里安楚克在1分钟内两次放倒列农,吃到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少打一人的白俄罗斯却在第81分钟反超比分,卡舍夫斯基传球,科尔尼恩科

热刺后卫道森和哈格里夫斯之间突破后低射远角破门。

  小将难掩鲁尼危机

  几名前场小将则让人眼前一亮。热刺新星列农被英国通讯社评为全场最佳,他在右路快速的突破不仅创造了多次得分良机,还直接造成了对手一人吃到红牌;唐宁在左路也游刃有余,一旦乔·科尔被推上锋线或者其他位置,米堡边锋将成为秘密武器。

  17岁新星沃尔科特更是表现抢眼,他一次连过三人的突破不仅造成犯规而且令对方吃到黄牌。埃里克森对17岁的沃尔科特颇为器重:“我唯一在意的就是他是否会紧张,如果他的表现不好,矛头会一致对准他。幸好他踢得不错。”

  虽然阿森纳小将表现出色,但他不能像鲁尼一样带给给英格兰人必胜的希望。昨晚

曼联官方公布消息,称鲁尼的伤势尚不明确,他们刚给伤腿进行了两次扫描,还有另外一次要到6月14日,这期间他不能进行任何训练。那时已经是英格兰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之后的一天,这甚至意味着鲁尼将错过整届世界杯,BBC称,鲁尼最快也就是赶上决赛。

  不过埃里克森仍坚持无论如何都会带上鲁尼,关于这个问题他要和曼联俱乐部斗智斗勇。此前弗格森一直反对鲁尼参加世界杯的机会,甚至将声称鲁

尼康复迅速的队医开除;这次发布消息后,爵爷又说,要鲁尼去世界杯可以,但必须等到他身心都修养好了才有商量。

  

  上图:欧文领衔的英格兰队不敌白俄罗斯

  

  上图:受伤的鲁尼仍是埃里克森最依重的。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