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中超联赛:外援火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天津VS深圳

  

  今日19:25广东体育直播

  新快报讯本周末进行的中超16轮比赛,是世界杯停赛前的最后一轮,中超诸队为获得更好的第一阶段排名,必将展开一场生死大决斗。山东队两球阻止长春亚泰,勇夺半程冠军,使得榜首位置的争夺变得平淡起来,相对应的则是处在榜尾位置的几支球队将为保级的最终目标而决战到底。

  本轮深圳金威队北上挑战津门虎,周日广东体育频道将直播本场比赛。

  自从阿格布加盟天津后,天津

亚泰的冲击力和运动战能力都有了长足进步,但可能是处于磨合期的缘故,球队表现不太稳定,好一场却坏一场。而深圳队的状态不错,加上休战一轮使球员体力得以恢复,使得津深之战大有看头。但从本赛季看,深圳队锋线无力的现象非常严重,且客场战绩平平,因此在天津恐怕目标只能锁定在一分。

  这场比赛是双方锋线外援的比拼,阿格布能否重演中超处子秀时的神勇,丹尼斯能否在逆境下爆发,都是很有趣的观赏点。不过考虑到天津的主场优势和近期的高昂状态,估计取胜的可能性将在对手之上,最不济一场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冼韶勇)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