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NBA季后赛:达拉斯的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小牛VS太阳

  

  今日09:00CCTV-5直播

  

  活塞VS热

  

  28日09:00CCTV-5、广东体育直播

  

  太阳VS小牛

  

  29日08:30CCTV-5直播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NBA球迷近期大呼过瘾,因为近期每天都能看到一场季后赛大战。

  凭借纳什和迪奥的出色发挥,太阳队在首战中击败小牛队。而今天,大比分0∶1落后的小牛试图通过战术调整避免两个主场比赛之后一场不胜。

  首场比赛小牛在终场前3分43秒时还有9分领先优势,但在最后77秒内他们竟然出现了4次失误。对于这样的结果,达拉斯球迷肯定是不能满意的。小牛队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表示必须对防守做出调整,特别是对方

中锋迪奥掩护后的转身切入屡屡轻松突破。约翰逊说:“他们喜欢使用挡拆配合,当迪奥拉出来的时候,我们没有管他,下一次我们要针对他们的这个战术。”迪奥上一场比赛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4分。

  小牛队试图克制太阳队的快速节奏,而太阳队千方百计限制对手的高度和力量。这两队谁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今天早上的直播将告诉你答案。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达拉斯人在今天会给予对手更强的攻击。在星期一早上,小牛队还将到凤凰城挑战对手。

  而在东部,活塞队昨日已经艰难地扳平总比分。周日底特律球队将前往客场挑战热队,全身而退成为全队上下一致的目标。但是由韦德和奥尼尔率领的热队在前两场比赛表现不错,肯定不想让客队轻松过关。

  

  上图:诺维茨基(白)将带领小牛队向太阳队发起反击。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