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中甲第10轮前瞻:广药队谋求主场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广药队VS上海康博

  5月27日16:00越秀山体育场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今天下午,广药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康博队。对于目前排名第八的对手,广药队上下立志在主场击败对手并尽可能争取多进球。

  “联赛打到这个份儿上,广药队要想战胜中甲联赛任何一支队伍都不容易,必须付出加倍的努力。”昨天下午,广药队主帅戚务生与平时一样保持着高度的谨慎。“我对上海康博队不大了解,对他们的认识只有(他们)上一轮主场逼平浙江绿城队的比赛录像。”

  主帅的谨慎感染着麾下的队员。广药队队员对今天迎战上海康博队保持着前所未有的低调。问及心中想法,他们大多笼统地回答“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云云。

  据悉,广药队前几天在清新名将基地备战时集体观看了上海康博队上周主场逼平浙江绿城队的比赛录像。部分队员透露,康博队有部分队员上赛季打过中甲联赛,并非不堪一击,而且队中有李明(小)、江津、陈刚等老国脚助阵。

  “从比赛录像看,他们队现在是以老带新,有一定的冲击力,而且他们后防线有李明、江津两名国脚。他们能在主场逼平浙江绿城队就证明他们的防守还是挺不错的。”一位不愿意公开姓名的队员透露说,“不过我们的整体实力要比他们好一点,而且是主场作战,只要正常发挥战胜他们应该不是问题。”

  对于主场作战的广药队咄咄逼人的气势,上海康博队主帅申思表现得很坦然。他说:“(比赛)胜负是一方面,对于我们队来说,今年就是想让年轻球员得到更多的锻炼。只要我们在比赛中能把平时训练的东西表现出来那就够了。”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