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首尾战无悬念保级圈大比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38 大众网-生活日报

  5月27日、28日和30日,中超联赛第16轮再燃战火,同时这也是世界杯期间休战前的最后一轮,各支球队也都清楚打好这轮“收官战”对下一阶段备战的重要性。本轮比赛,刚刚获得半程冠军的鲁能泰山主场迎战“副班长”厦门蓝狮,首尾大战几无悬念;沈阳、武汉、辽宁与重庆这几支保级球队上演遭遇战,相信必定十分激烈;另外,上海滩还将上演一场另类德比,而且有可能是主帅卡洛斯的“绝唱”,值得一看。

  5月27日,中超第16轮将进行两场比赛,沈阳金德主场迎战武汉光谷,积分榜上,一个排第10,一个排第11,可谓伯仲之间,相信二者间一定是一场恶战,预测结果:主队胜;另一场比赛在上海联城和本赛季远走西安的国际之间进行,这也被外界称为另类的上海滩德比,近来状态上佳的国际面对一蹶不振的联城,正是抢分的好机会,而联城主帅卡洛斯也走到了“下课”的边缘,在他面前只有胜利一条路,否则,以他们后台老板的脾性,火线下课绝不是什么意外,预测结果:国际胜。

  5月28日将进行4场比赛,泰山主场迎战厦门蓝狮,一个高居第一,一个是倒数第一,尽管对手火线签下尼日利亚国脚,但一人之力无法撼动泰山这棵大树,相信对泰山来说,平局也意味着失败;长春和

申花的比赛是最具有悬念的,前者尽管刚刚输给了泰山,但黑马成色并未褪去,而后者连克大连和辽宁,正处于上升势头,又有“空霸”扬克尔的加盟,相信这场碰撞一定会迸出不少
火星
;记得本赛季第一轮,北京在客场被青岛逼平,赛后他们埋怨是“菜地”帮了青岛队的忙,这次回到主场,他们只有用行动来证明自己,否则只能说明他们是一群说大话的家伙,主队获胜的可能性较大;天津和深圳的比赛,平局的机会较大。

  5月30日,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在辽宁和重庆间进行,值得一提的是,重庆上一轮掀翻不可一世的实德队,全队自信心大大增强,但尚未脱离保级圈,这次面对同样保级的辽宁队,双方一定会拼个你死我活,预测重庆胜或平。

  本报记者薛良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