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英格兰连挨三巴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35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虽然英格兰前锋欧文伤愈复出了,小将沃尔科特也表现不凡,但鲁尼能否参加世界杯又成为全英的期待。北京时间昨晨,英格兰以1∶2不敌弱旅白俄罗斯。昨晚,英格兰媒体公布鲁尼骨折的检查结果,证实这名英格兰天才将在未来三周内无法进行足球训练,6月14日,也就是世界杯开赛后5天,鲁尼将再次接受扫描检查,这意味着鲁尼无缘世界杯小组赛。

  英格兰国家队“B阵容”昨晨在雷丁同白俄罗斯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欧文头球击中横梁后杰纳斯补射为英格兰队率先入球,下半场开场不久替补出场的门将格林开球失误受伤,库图佐夫乘机将比分扳平,其后白俄罗斯被罚下一人。第62分钟,沃尔科特替补出场,场外球迷的欢呼声说明了人们对他的期待。像“迪奥,我的英格兰英雄”!这样的标语牌不在少数。第81分钟,替补出场的科尔尼恩克打入制胜球,最终白俄罗斯爆冷2∶1击败英格兰。

  英足总昨晚发表声明,文中并没有对鲁尼的伤情作进一步解释,而是列出了鲁尼下一步的行程安排,他将在本周日与国家队会合,并且确定会随国家队一起奔赴德国,埃里克森说鲁尼即将归队的消息是“鼓舞人心的”。

  6月9日是

世界杯名单最终确定的日子。此前埃里克森曾经表示,只要鲁尼有一丝出场希望,都会把他带去德国。然而这次检查结果并没有达到最好,也就是说鲁尼出战小组赛的希望已经破灭,能否参加淘汰赛阶段比赛,要看未来这段时间的恢复情况。

  昨晚,埃里克森的世界杯名单出现了变动,由于第三守门员格林在与白俄罗斯的比赛中受重伤,已经确定无法参加世界杯,因此递补名单中的

利物浦门将卡森进入了23人名单,成为英格兰队新的第三门将,而
曼联
小将本·福斯特进入了递补名单。

  (小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