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活塞还是那个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30 南京晨报

  现在记起他们了吗?看了昨天活塞对热队的比赛,你是否开始觉得活塞终于开始名副其实了?昨天,我们又看到了那支我们熟悉的活塞,他们在比赛中牢牢钳制住热队的进攻,他们开始变得极为冷酷,活像密歇根州二月的天气,最终以92 88击败热队。

  活塞此役开始先发制人,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火力全开,汉密尔顿和普林斯频频命中。终场前热队还落后两分,他们不得不将比卢普斯送上了罚球线。只见稳稳的两罚两中,
我们熟悉的那个“关键先生”又回来了。热队虽然在首场比赛中偷走了活塞辛苦一个赛季挣来的主场优势,但除此之外,他们什么都无法从活塞身上偷走。

  在底特律,人们都在谈论活塞终于回到了正常轨道中,尤其是当他们在和骑士的第二轮季后赛中打出了那么多“非活塞”的比赛;在迈阿密,人们谈论的是自从和网队的系列赛以来,热队还从未遭遇过这样的前三节。昨天比赛前三节过后,韦德得到22分、奥尼尔17分,热队其他球员加在一块才得了17分。

  热队的替补球员这场比赛的表现和活塞替补有的一拼,佩顿7分,波西6分,莫宁2分,而整个活塞板凳球员总共才得到3分,再次暴露了活塞的弱点。尽管如此,活塞先发球员恢复正常已足够让他们赢得比赛。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发动进攻,而且进攻机会在五名球员之间分配得极为合理,上半场全队就有14次助攻。

  活塞曾经最引以为豪的防守这次表现得怎么样呢?第一场比赛,热队第一节就拿下33分,而这次他们只有12分;热队上一场第一节是20投15中,这次只有20投5中;韦德上一场第一节6投全中,但昨天在汉密尔顿的贴身防守下只获得了两次罚球机会。在第一节,桑德斯甚至派季后赛很少出场的戴尔·戴维斯和德尔菲诺上场,为的就是给先发五虎腾出宝贵的休息时间,但即便这样,热队都没有抓住反攻的机会。

  韦德昨天贡献了3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尼尔则有21分和12个篮板进账。“我嘴唇都被打破了,眼睛也被打成淤青了。”活塞

中锋本·华莱士谈到自己防守奥尼尔时说:“但这就是你必须要去做的。”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