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塞内加尔外援无缘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2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就在人们将注意力集中在新近加盟申花的德国强力中锋扬克尔身上的时候,一名塞内加尔籍的球员悄然抵达上海,并在申花队试训。不过,由于他“迟到”了大约一周左右,因此这名外援的试训之旅多半将以失败告终。

  在确定引进第三外援后,申花俱乐部向多名队员发出邀请函,邀请他们前来上海,接受球队的考察,这位塞内加尔外援卡布就是被邀队员之一。但是,卡布在收到邀请函后,由于比赛任务在身,并没有马上动身。直到申花跟扬克尔签约后,卡布的经纪人给申花发来传真,说卡布已经到了巴黎,准备从那里转机到上海。昨天,申花老总吴冀南在接受采访时说:“开始等着他过来,一直没过来。等到我们跟扬克尔签了,他却在路上了。既然人家已经在来上海的路上,总不能让人家半路折回去吧。”

  就这样卡布阴差阳错地到了上海,接受

申花的试训。不过,吴冀南基本否决了这名外援加盟申花的可能,他说:“扬克尔来了之后,我们已经有了3名外援,已经满员了(足协规定,每家俱乐部可同时注册3名外援)。至于把现有的外援转卖给其他俱乐部,我们当时是想过。像拉米雷斯,我们确实探讨过运作的可能性,但是我们当时是以租借的方式引进他,能不能转卖并不是我们说了算,非常复杂,操作的可行性不是很大。”

  至于外界有关弃尤万引进新外援的传说,吴冀南说:“我们暂时没有考虑过。这个塞内加尔外援这次来上海,就是因为我们当初发出了邀请,人家也在路上了,我们总要兑现承诺吧。”据悉,卡布只有22岁,是塞内加尔国奥队队员。他身高1.80米左右,是一位擅长左脚的中场队员。申花将尝试将其推荐给其他需要外援的俱乐部。

  另外,昨天中午11点左右,申花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解除对刘云飞的“双停”处罚。通知中表示:由于刘云飞能认识自己的错误并在前一阶段训练中有较好表现,经俱乐部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取消对刘云飞“双停”处罚,跟随一队进行训练比赛。刘云飞是因逾期不归,在5月12日被俱乐部处于“停赛、停薪”,下放预备队的处罚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