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卞军黎梓菲遭“下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2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

  上海联城注定风波不断,昨天该队传出“地震级”消息,两员后防大将卞军和黎梓菲即日起被下放预备队训练,虽然俱乐部并未对他们处以停训、停薪、停赛的“三停”处罚,不过近期内他们肯定与赛场无缘。联城俱乐部副总刘骏的官方解释是:“他们两人的状态不符合全队的节奏。”而据记者了解,卞、黎二人遭重罚是因为俱乐部怀疑他俩打假球。

  重点怀疑场次是周三上海联城与天津泰达一战,该场比赛马丁内斯先为本队攻入一球,但比分马上就被对手扳平甚至反超,特别是后两个失球,天津队的角球战术非常“成功”,卢彦和张烁在小禁区内的头攻根本没有受到任何阻挡,联城高层怀疑后防队员“故意”没有尽力。

  球队回到上海之后,联城俱乐部高层特地赶赴青浦基地,逐一找队员谈话,随即作出了处理决定,但并未对外公布。昨天从球队传出消息:“卞军和黎梓菲被三停”,不过刘骏否认了“三停”的说法,他表示这两名队员只是由于体能状况不佳而被下放二队训练调整,并没有被停薪,而他们什么时候参加联赛,则要视两人的体能恢复状况而定。

  昨晚记者联系到卞军,他的心情并没有记者想像中那么郁闷,他称自己“正好可以休息休息”。卞军说:“在一支球队中,替补、主力之间轮换是很正常的事情,不是说我卞军就非得当主力不可。像张效瑞不也是好几场比赛打不上主力,祁宏更是直到现在都是替补,所以我认为俱乐部作出这样的处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记者询问他对周三沪津一战有何看法,卞军说:“很多球迷都通过电视转播看到那场比赛了,我觉得自己没什么大的问题,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这里我就不多说了。”

  卞军、黎梓菲遭处罚,对目前的联城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今晚他们将迎战西安灞国际,这是

世界杯前夕最后一轮中超联赛,也很可能是卡洛斯在中国的最后一战。据记者了解,联城高层虽然在口头上支持卡洛斯,但实际上已对这个巴西教练极为不满,他原先的翻译白家林被辞退,足以说明俱乐部欲向老卡“动刀”的念头。有消息称,联城已在物色卡洛斯的后备人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