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这只脚全球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21 潇湘晨报

  

这只脚全球关注

  ★全世界球迷都在牵挂鲁尼的这只伤脚。

  世界杯年英格兰好像总为伤困,2002年贝克汉姆跖骨骨折,4年后跖骨骨折再度侵袭英格兰。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说需要一个“奇迹”让鲁尼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

  昨日凌晨,英格兰队的替补阵容在热身赛中主场1∶2不敌鱼腩部队白俄罗斯。让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感到雪上加霜的是,鲁尼基本无缘

世界杯小组赛。

  昨日下午,英格兰前锋鲁尼右脚第四跖骨骨折后第二次扫描结果公布。鲁尼的伤势恢复情况没有预期迅速,在未来3周内仍无法参加训练。6月14日鲁尼将接受下一次检查。

  与此同时,鲁尼昨日在《太阳报》上表达了自己参赛的急切心情。

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除非鲁尼完全康复,不然不能参赛世界杯。

  英格兰1∶2白俄罗斯

  

澳大利亚1∶0希腊

  瑞典0∶0芬兰

  德国12∶0塞维特青年

  鲁尼基本告别小组赛

  昨日下午,英格兰前锋鲁尼最新扫描检查结果揭晓,由于伤势恢复情况没有预期迅速,因此鲁尼在未来3个星期内仍无法参加训练。6月14日鲁尼将接受下一次检查。曼联官方网站随即发表声明,不过在预计康复时间上存在一些出入,曼联方面认为鲁尼还需要4周康复时间。

  根据医生预计,鲁尼将在世界杯决赛前2天康复。也就是说鲁尼出现在德国世界杯上的希望相当渺茫,基本是无缘了。是否带上鲁尼,这个难题现在抛给了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瑞典人曾说过,只要有希望,就一定会带上鲁尼。但是目前情况看鲁尼出战机会很小。英格兰必须在6月9日决定是否换人。留给埃里克森考虑的时间以及考察替补人选的机会已经相当紧迫。现在比较中肯的意见是,希望英格兰队小组晋级后,在艰难的淘汰赛阶段能得到鲁尼的鼎力相助。

  英足总公布鲁尼行程

  昨晚,英足总发表声明,文中并没有对鲁尼的伤情做进一步解释,而是列出了鲁尼下一步的行程安排,他将在本周日与国家队会合,并且确定会随国家队一起奔赴德国,埃里克森说鲁尼即将归队的消息是“鼓舞人的”。

  埃里克森高兴地确认,本周日,鲁尼将会在老特拉福德与球队会合。他将会继续留在曼联的卡宁顿训练基地,在曼联队医的帮助下进行恢复,6月5日,他将会随队一同飞往德国,14日返回曼彻斯特进行第二次扫描检查。

  埃里克森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鼓舞的消息。我期待着本周日鲁尼与球队会合的时刻。鲁尼的出现将会给每个人带来巨大的鼓舞。我跟弗格森爵士进行了沟通,我们之间的谈话气氛非常好。俱乐部对鲁尼和国家队的支持令我们十分感激。希望下一次检查结果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也希望鲁尼能够参加德国世界杯。”本报特约记者谢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