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金童登场,格林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47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新欣)当鲁尼正在为了世界杯与时间赛跑的时候,英格兰队昨天又失去了一名球员,国家队三号门将格林在与白俄罗斯的比赛中受伤,基本上将提前告别德国世界杯。利物浦队门将卡森将顶替格林出任英格兰队的三号门将。

  在与白俄罗斯的热身赛中格林在下半场替补詹姆斯上场,但仅仅5分钟后,他就因为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格林的受伤缘于一次低级失误——一次开球失误将球直接送到了白俄
罗斯前锋库图佐夫的脚下,“助攻”后者将比分扳平。他的这次失误引起了场边球迷的一阵嘘声。

  虽然输了比赛,但是埃里克森并没有悲观。他对几位刚刚康复的球员的表现埃里克森表示满意,其中包括欧文、阿什利·科尔和索尔·坎贝尔。其中瑞典人还特别提到了欧文:“欧文在一个小时里的表示很不错。看起来他已经完全康复了,对我们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对于小将沃尔科特的表现,埃里克森说:“我们可以看到这位17岁的小将已经做好了准备,他根本没有感到怯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