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鲁能战车高歌猛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47 新商报

  ■新商报记者曲宏波

  中超第一阶段最后一轮联赛今日开战,半程王鲁能队遭遇厦门蓝狮,取胜应是情理之中。而实德队本轮轮空,这意味着鲁能将会继续扩大两队之间的差距。而本轮的焦点比赛在于亚泰队主场迎战申花,延续主场连胜的势头并不容易。

  关键词

  强大攻势 VS羸弱防守

  鲁能迎战蓝狮,是一场不折不扣首尾之争。鲁能遥遥领先,蓝狮落至老么。从综合实力来说,鲁能队远在蓝狮之上。在本赛季首轮比赛中,鲁能客场险些遭遇阻击。如今鲁能队经过了半赛季的磨合,球队发挥越来越稳定:见到强队决不丢分,见到弱队基本灭掉。这样的态势之下,蓝狮队虽然哀兵作战,但也难以遏制鲁能的锋芒。鲁能的强大锋线,将如同坦克一样碾过蓝狮羸弱的防线。

  关键词

  魔鬼主场 VS恐怖锋将

  亚泰上轮客场输给

鲁能有些无奈,球队没能打出更好的气势,被鲁能就此甩开6分。不过亚泰本身实力确实不可低估,本轮回到他们擅长的主场,面对实力并不弱于自己的
申花
,亚泰队会继续高举进攻大旗。亚泰主场半程全胜,申花也绝对不会放弃进攻,因此这场对阵双方都要小心。扬克尔在申辽之战中错失机会,这绝对不等于他能力平平,他的跑位和意识已经说明他将会成为杀手。

  关键词

  主场连胜 VS实力平平

  北京现代在客场输给亚泰之后,他们客场龙称号就此打住;不过有失有得,主场三连胜之后国安已经彻底摘掉主场虫的帽子。本轮主场对阵青岛,相信他们绝不会给对手机会。虽然青岛队现在急于拿分以摆脱降级区,但是实力平平的中能确实不及国安,本轮又是客场作战,他们安全逃脱的可能不大。不过招兵买马之后,青岛实力稳中有升,下半程他们表现将肯定会好于上半程是确定的。

  关键词

  黑色闪电 VS锋线双煞

  上半程上海联城一度成为黑马,不过只是昙花一现。如今下半程开始,联城能够表现出怎样的冲击力?面对已经7轮不败的西安国际,相信卡洛斯会打定主场拿分的主意,因为他拥有马丁内斯。马丁当然是联城的最强火力,上轮对阵天津已经开始进球,其杀伤力可见一斑。而国际队现在也不是白给的,锋线双煞维森特和阿尤状态越来越好,他们两人的表现如何将直接决定国际队的成绩。

  关键词

  养精蓄锐 VS伤痕累累

  沈阳金德队通过土伦杯得到了足够的休整时间。三轮比赛延期,让他们这半个月里可以好好调整下状态,但在他们休整之前,其实队伍正处于强势,那时候一鼓作气似乎对库夫曼更有好处。不过养精蓄锐也是不错的选择。武汉队上轮也是轮空,但他们的主力蔡曦累计黄牌停赛、郑斌因伤根本没来沈阳、吉奥森将会带伤作战……一系列的困难面前,恐怕裴恩才的沈阳之行将不会顺利。

  关键词

  全面爆发 VS实用主义

  阿格布的加盟让天津队战术开始灵活起来,上轮的大爆发也是天津队现状的最好诠释。目前天津队的新目标将会锁定在冲击三甲上面,因此面对最近势头不错的深圳队,相信天津队将会拿出全部劲头和对手血战到底。深圳队成绩非常实用,主场多个1:0背后得到18分,王宝山也不敢客场撒野。深圳队本场的目标在于保平争胜,能拿1分回家,深圳就算完成了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的任务。

  关键词

  崩溃讯号 VS强势反弹

  

辽足最近两轮接连惨败,向人们发出了一个讯号——辽足下半程势必深陷于保级泥潭中难于自拔。内忧外患之下,辽足确实走到了崩盘的边缘,虽然队伍中不乏好手,却是难于止住下滑的颓势。本轮虽然主场作战,对阵目前排在联赛倒数第二位的重庆队,但是辽足也没有必胜的资本。重庆队上轮战胜实德队后士气大振,相信徐弘会趁着辽足混乱,争取两连胜让球队进一步走出危险边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