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第一场热身 英格兰就挨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家门口1:2负于白俄罗斯,三号门将伤别世界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雷丁球场,一场国际B级热身赛格外吸引世人的眼球。英格兰VS白俄罗斯,事实上“三狮军团”世界杯前的首场热身赛并不是全主力,而是英格兰B队。

  90分钟后,结果令英格兰足坛颇有点失望,他们1:2不敌白俄罗斯。尽管是B队出击,而且热身赛的本质是检验而非取得战绩,但令英格兰部分媒体感到“愤怒”的有几点,其一,英格兰B队上半场攻入的一球其实是越位球,其二,三号门将格林“出丑”,并被对方抓住机会攻入扳平的一球,其三,第73分钟,白俄罗斯一名球员被罚下之后,英格兰B队在多一人的情况下依然无可奈何……

  意外三号门将诡异“自杀”

  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B队昨天的对手并非“鱼腩”,队中有多名球员在欧洲各大联赛中踢球,首席射手库图佐夫目前就是意甲中坚球队桑普多利亚的锋线主力。不过,白俄罗斯队在英格兰人的家门口逆转取胜,多少还是有点出人预料。

  英格兰队三号门将格林是昨天比赛的一个“分水岭”,下半时顶替首发的詹姆斯登场之后,他的不幸发生在5分钟后———在开一个球门球时一脚踢到皮球上沿而不

  是下部,遂失去重心导致整个身体向左侧

  歪倒,同时腹股沟肌肉撕裂,白俄罗斯射手

  库图佐夫利用了这个失误,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1。由于伤情比较严重,他已肯定缺席

世界杯比赛,埃里克森昨天透露,顶替格林的将是
利物浦
年轻门将卡森。不出意外的话,
热刺
门将罗宾逊将在世界杯英格兰首演中担任主力门将。

  亮点沃尔科特处子演出彩

  对于埃里克森来说,小将沃尔科特的表现,是该场糟糕比赛“英格兰最大的安慰”。这位未满18岁的小将甚至还没有踢一场阿森纳一线队比赛,却已经在国家队中演出了国脚处子秀。沃尔科特下半时替换欧文上场后毫不怯场,一次连过三人的突破令对手无奈犯规并吃到黄牌,还有一脚远射对白俄罗斯大门构成威胁。此外,沃尔科特的出现也许将“盘活”英格兰队的锋线,在鲁尼受伤之后,锋线如何安排一直是埃里克森的一大心病,有段时间,他甚至在考虑是否使用单前锋战术……英格兰队有非常豪华的中场支撑力,贝克汉姆、兰帕德和杰拉德一旦磨合顺利,他们的攻击线将无比畅通,这种情况下只在锋线留下克劳奇或者欧文,从某种意义上讲应该是辜负了他们的中场。

  从昨天的表现来看,欧文、克劳奇中规中矩,不像沃尔科特那样令人眼前一亮,除了状态方面的原因,还因为昨天的替补中场球员们无法给予他们足够的支持。总体来说,英格兰输掉了热身赛,但远未到输掉大众期望值的地步。 记者贾知若(短信代码:411808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