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阿根廷国脚大反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伴随着阿根廷国家队出征的消息,昨天的阿根廷各大电视台都播放了一组令人匪夷所思的比赛画面,不是阿根廷队在历届世界杯上的英姿,也不是他们备战世界杯的训练情况,而是现役的阿根廷国脚们参加各项综合性世界体育大赛的场面:巴塞罗那小将梅西抱着滑板挤进世界滑板比赛的决赛;“野兽”特维斯报名参加了世界撑杆跳比赛;而阿亚拉力邀美女相陪,舞起花样滑冰;更令人惊讶的是索林,他竟然参加了高台跳水比赛!

  当然了,这些画面不是现实中的真实情况,它只是阿根廷-西班牙RepsolYPF石油公司花巨资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征世界杯制作的一个MTV广告片。

  整个MTV分成前后两部分,第一部分是阿根廷国家队四员大将的精彩表演。首个出场的是“野兽”特维斯,手握撑杆加速跑之后高高跃起的特维斯不但没有跃过横竿,还被横竿绊了一下径直摔了下来。随后登场的梅西参加的是滑板比赛,看他一身酷酷的装扮还挺像滑板少年,开始几个来回梅西滑得不错,但最后时刻梅西竟然连人带板摔倒在滑坡上,趴地不起……接下来出场的阿亚拉选择了花样滑冰,阿根廷国足队长打扮得风流倜傥,手挽美女在冰上翩翩起舞,姿势优美宛若冰上王子,可惜好景不长,足球场上威风八面的阿亚拉想来个高难度的空中转身,结果脚下一滑飞出几米,裁判给他的评分不言而喻。最后亮相的是索林,让人大吃一惊的是,他选择了难度颇高的高台跳水,在巴塞罗纳熟悉的室外跳台上,摆足姿势的索林信心十足,飘散的长发、健壮的身材,助跑、起跳、腾空、抱……倒栽葱,扑通一声,可怜的索林就这样平躺着坠入了水中。

  MTV的结尾部分是这4人全部干回老本行,重新踢起足球,在绿茵场上他们重新找回自我,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在

世界杯赛场上所向披靡…… 绿茵(短信代码:411807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