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卫冕冠军抽到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3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曹轶姗)虽然这不是比赛,但却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参赛选手的命运。昨天,法国网球公开赛进行了抽签,卫冕冠军纳达尔抽到了不错的签位,而世界第一费德勒则与纳尔班蒂安抽进了同一个半区。中国金花运气不错,在首次加入电脑机选的抽签中首轮都没遇上太强的对手。

  相对来说,卫冕冠军纳达尔的对手要容易一些,他将在首轮对阵瑞典选手索德林,
第二轮的对手将是一位资格赛选手,第三轮有可能遇上29号种子马苏,而本应在1/8决赛中阻挡他的休伊特现在伤势尚不明朗。在他所在的下半区中,4号种子柳比西奇和5号种子罗迪克是他最强劲的对手,不过遇上他们也是半决赛的事了。

  费德勒将在首轮对阵法国选手克莱门特,他所在的第一个1/4区最大的对手是7号种子罗布雷多。不过半决赛中他将遭遇曾在上海

大师杯赛击败他的纳尔班蒂安,而阿根廷人则适应任何类型的场地。

  女单抽签中,头号种子莫里斯莫和克里斯特尔斯分守上下半区,她们在首轮的对手分别是拉萨诺和绍内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