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李宗盛来蓉扮开心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首次来蓉为《电影之歌》造势,大展童心未泯的一面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昨(26)日下午,台湾乐坛“大哥”李宗盛和人气超女张靓颖一起现身成都,为音乐剧《电影之歌》成都站巡演做宣传。在乐坛吒咤多年,李宗盛仍然对自己保持超凡信心。被问起制作的《电影之歌》成绩如何时,他毫不犹豫给出了90分的高分,“因为我已经铆足了劲!”

  出场搞怪童心未泯

  李宗盛打造的歌手远到林忆莲,近到房祖名都曾来过成都,但他本人却还是第一次踏上成都土地。作为歌坛备受尊崇的“大哥”,李宗盛昨日一身简单的衬衫、牛仔裤出现在媒体面前,发布会上不停扮演着“开心果”的角色。一旁的演出主办方负责人讲话跑题时,李宗盛悄悄做着夸张鬼脸,令女主持人不得不抢话打断了对方。这一幕将台下众人逗得哈哈大笑。而在现场大屏幕播放《电影之歌》VCR时,李宗盛一听到飘扬而出的旋律,就陶醉其中,用手指在桌上打着节拍,诸多的细节无不显示李宗盛的童心未泯和他对音乐的热爱。

  自夸作品可得90分

  在《电影之歌》里,李宗盛给3小时的演出奉献了160分钟的音乐和22首原创新曲,运用了京剧、进行曲、大合唱等不同的表现手法以营造浓厚的音乐氛围。这部剧目在北京演出时,以连续12场演出、场场爆满的票房成绩证明了它的吸引力。然而因为叶锦添打造的舞美实在太过华丽绚目,甚至有掩盖音乐之嫌,也有北京媒体表达了不同声音,认为《电影之歌》是“视觉的盛宴,音乐的小菜”。

  对这种评价,李宗盛十分坦然,“我欢迎所有的建议和批评,因为每个作品最终会面临不同的意见。就我本人而言,我很荣幸被选中做这部音乐剧的音乐,而且北京演出结束后也一直在吸收各方意见。如果让我现在来做,我肯定做得更好。但让我给自己的这部作品打分,我会打90分,我已经铆足了劲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