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英格兰前景不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鲁尼脚伤不乐观格林腿伤回老家

  瑞典人埃里克森要为他的英格兰队揪心了。昨天,他所执教的英格兰队在一天之内连连遭受重创:鲁尼最新的扫描检查结果昭示他至少将错过世界杯小组赛;英格兰队在热身赛中也状态低迷,1:2不敌弱旅白俄罗斯,比赛中第三门将格林还受伤,已经确认无法参加世界杯。

  昨日,鲁尼的新蜡像在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亮相。美女球迷亲吻鲁尼新蜡像的右脚踝,祈祷鲁尼尽快恢复。

  扫描检查鲁尼错过小组赛

  昨天,英格兰主力前锋鲁尼最新扫描检查结果公布,在未来3个星期内,鲁尼肯定无法参加球队训练,并且肯定错过小组赛!至于何时能够伤愈复出,目前仍不明朗。不过,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确认,6月5日,鲁尼将会随队一同飞往德国,14日返回曼彻斯特进行第二次扫描检查。而6月15日,英格兰将进行第二场世界杯小组赛。

  BBC迅速发布消息,文章标题是:鲁尼悲叹世界杯!路透社的报道也是鲁尼将错过世界杯开始阶段的比赛。

曼联官方则认为鲁尼还需要4周康复时间,在未来4周内鲁尼因伤无法进行足球训练。曼联主帅弗格森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说:“我们会一如既往支持他完成参加世界杯的梦想。但是,我们必须确认他在身体和精神两方面都能完全康复,我并不赞成没有完全康复的鲁尼冒险参加世界杯。”

  开大脚竟受伤格林窝囊回家

  这边鲁尼伤势不容乐观,那边英格兰在雷丁1:2不敌弱旅白俄罗斯。在比赛中,埃里克森派出的大多是替补队员,但在球迷看来,就是英格兰的二线阵容,也应该轻松击败白俄罗斯。更滑稽的是,三号门将格林还在开大脚时拉伤腹股沟,并已确定无缘世界杯。

利物浦门将卡森则幸运地顶替格林出任第三号门将。

  让埃里克森感到安慰的是欧文伤愈复出,这是欧文5个月以来首次首发亮相,而杰纳斯的进球也来自于欧文的助攻。另外,第62分钟,17岁天才少年沃尔科特替补出场,这位没有英超经验的小将没有怯场,而且还偶尔闪烁光芒。埃里克森赛后赞扬道:“他只有17岁,我只关心他会不会紧张,能否适应这种大场面,他干得不错!”

  早报记者殷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