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赛前训练 李铁披着金德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6:2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今天下午3点,当金德队球员鱼贯步入体育场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身披着金德队战袍的李铁!

  这位前不久与英超埃弗顿队解约的中国球星,在归国后,就已多次传出了他即将回归中超联赛的风声。据传,金德队在李铁解约前,就悄然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希望李铁的加盟能够弥补球队在后腰位置上的缺陷。

  陪同李铁的是国足助理教练李树斌,在他的指点下,李铁随同金德队参加了部分训练项目。但当金德队进行分组对抗时,李铁开始远离队伍,在场边慢跑。李树斌告诉记者:国足即将赴欧洲参加热身赛,眼下李铁无处可练,于是跟着金德队一起训练,以保持状态。

  训练结束后,有记者问库夫曼李铁加盟金德队的可能时,库夫曼表示:“李铁的能力踢中超肯定没问题。但他是否准备加盟金德,这个问题要问俱乐部。”(记者徐平5月26日发自沈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