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篮协首次痛陈裁判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6:1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昨日,中国篮协在北京召开CBA联赛工作会议,总结05-06赛季的CBA联赛,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在强调成绩的同时,提出四个问题,其中关于裁判工作的问题被列为“具备颠覆性因素的问题”,这也是篮协首次把裁判问题危害性提到这样的高度。

  王渡说,CBA中存在俱乐部变相做裁判和技术代表工作的情况,不顾其他俱乐部利益,对整个联赛造成危害。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提出治理裁判问题的两个设想,将在6月经讨论后付诸实施:一是对裁判员和技术代表进行综合评价。由球队管理层、球员、记者对比赛进行监督,并采取末位淘汰制,达到警示不法裁判的目的;二是对裁判队伍实行监管分离。(杨宝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