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败走津门联城地震黎梓菲被下放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6:1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联城客场败给天津之后,外界纷纷猜测卡洛斯即将帅位不保。昨日,联城俱乐部内却爆出一个惊人消息: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不佳,卞军和黎梓菲两人被俱乐部下放二队。

  昨日,从上海联城俱乐部传出消息:卞军、黎梓菲被俱乐部处以停薪、停训、停赛的严重处罚,业界揣测他们遭此重罚的原因是俱乐部高层怀疑他们有踢假球嫌疑。

  但当记者与联城俱乐部取得联系后,俱乐部副总刘骏表示,俱乐部并未对两人三停,“他们只是最近体能跟不上球队的训练节奏,而被下放二队,随二队一起训练调整,没有被停薪。至于是否停赛要看两人的调整状况而定。”

  对阵天津一役,联城一球领先后,后防却显得十分脆弱,被对手接连进球。身为后卫的卞军表现始终绵软无力,而天津扳平的一球是打在黎梓菲的后脑勺上变线破门的。(李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