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东盛新赛季还需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6:01 华商网-华商报

  由CBA联赛委员会和中国篮协组织的2005-06赛季CBA联赛工作会议,昨日在北京青蓝大厦进行。虽在俱乐部经营推广等工作上获得好评,但因为球队新赛季集训工作整体滞后,陕西东盛篮球俱乐部还是被CBA联赛竞赛部副主任郝国华点名批评。

  集训将全面展开

   因为陕西东盛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少华外出公干,常务副总经理袁铎代表俱乐部参加了此次总结会议。据了解,郝国华在总结联赛工作时,称赞了陕西东盛经营推广和品牌建设等工作的出色。在谈及新赛季情况时,因为其他14家俱乐部都已经开始了整体集训工作,所以尚未开始球队全线集训的陕西东盛受到了批评。

  “有些情况还是因为没有沟通清楚,其实球队的新赛季集训工作也算是开始了。但既然受到了批评,我们就要改正,球队的新赛季集训将立即展开。”俱乐部负责人介绍说,新赛季赛程的可能改变在某种程度上也误导了俱乐部的计划,在上赛季陕西东盛的集训工作几乎是最早开始的。球队主教练王立彬日前已经开始新赛季的各方面备战工作。

  离赢利还有距离

  在对上赛季球队工作总结中,CBA联赛竞赛部主任肖红安介绍说,CBA联赛已经超过足球相关联赛,逐渐成为中国联赛第一品牌。季后赛的场均现场球迷数达到5071人,是历年来最高的。

  根据联赛委员会统计,2005-06赛季联赛总收入比上赛季增加了1700多万。但在15支俱乐部当中,只有

广东宏远、江苏南钢等6家晋级季后赛的俱乐部赢利。在球市排列中,广东、云南和辽宁三地球市最好。

  “我们还没有赢利,还有一段距离。但俱乐部的经营工作还是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前一段时间的采访中,李少华并没有透露俱乐部的具体亏损数目,只是说整体收入要好于往年,因为获得了陕西汉斯的大额冠名。

  另外,曾谋求NBA工作机会的布兰顿,也很可能回来继续效力。而至于另一外援摩尔已经遭弃用。至于球队新赛季的主场确定,李少华也没有给出确定的结果,而另据了解,正有多个场馆在邀请陕西东盛新赛季落户,其中也包括榆林、渭南和安康等城市。本报记者孙元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