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活塞“开局”扑灭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5:3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在昨天进行的NBA东部决赛第二场比赛中,活塞主场以92∶88战胜热火,将总比分追成1∶1平。两支球队第三场比赛将于明天移师迈阿密进行。

  开场热火6∶5领先后,就被活塞打了个13∶0,首节热火仅仅得到12分,这是球队本赛季季后赛单节最低得分。活塞在首节得到了25分,他们的成功主要是因为限制了威德的发挥。第二节,热火表现恢复正常,球队在上半场以37∶48落后。

  在第三节的你来我往后,最后一节热火展开大反击。大比分领先的活塞有所松懈,终场前1分37秒之内竟被热火得到17分,把第三节好不容易建立的18分领先优势几乎全部浪费。威德在比赛结束前9.8秒投中三分球,使得热火以88∶90落后。随后比卢普斯两罚全中,亨特断球成功,活塞取得胜利。

  威德砍下全场最高32分,奥尼尔贡献两双21分12个篮板,活塞方面首发中有4人得分上双,普林斯贡献24分为全队最高。

  尽管在内线占得一定优势,但奥尼尔仍然对球队的内线进攻不尽满意:“我们应该选择更多的内线攻击,而不是在外围去跳投。”主帅莱利对于失利则归咎于角色球员的集体哑火:“我们如果要取得胜利,必须有4到5个人发挥水平才行。”(孜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