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其他栏目> 正文 
预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5:33 深圳新闻网-晶报

  脑海中还留着一个画面,东部半决赛淘汰骑士后,汉密尔顿把场边象征着胜利场次的数字“9”给划掉,这预示着他们再有8场胜利,即可在时隔一年后再获总冠军了,而在昨天,“8”也给划掉了。

  自从马刺在西部半决赛出局后,活塞眼中的对手其实就剩下一个热火了。毕竟西部现在是小牛和太阳两支未打进过总决赛的球队,而热火却不同了,因为有奥尼尔。就像之前
大家把马刺和小牛的半决赛看做西部决赛的预演,这场东部决赛,或许就是今年总决赛的预演了。

  现在的活塞,尽管没有了常规赛横扫一切的气势,但厚重的实力,也足以拿下任何一个对手。在第一场不敌热火后,昨天的第二场就大变脸,从一开始就奠定了比赛的基调,热火所做的事情只有一件—苦苦追赶。

  均衡的实力,让活塞不必过多依靠板凳队员提供的能量,而对面的热火,却只有奥尼尔和威德两个稳定的点。热火想赢球,就如主教练莱利所说的那样,需要角色球员的发挥,第一场角色球员表现良好,他们就赢了,昨天表现不好,他们就输了。而热火这些角色球员,就成了这个系列赛中的不确定因素。如果他们能够在接下来连续三个主场中都有良好发挥,那么热火的总冠军就有戏了。不过,把希望寄托在角色球员身上,远不如活塞的五大主力一如常规赛稳定发挥更切合实际些。(阎建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